千桜在做梦边缘

单推寿岭二,买谷但是懒得拍,摆出来还要收太累了为什么没有一键收纳

迦勒底画室

part.1
“今天是速写课各位。”达·芬奇欢快的说道,“现在先由安徒生为大家来介绍这节课的任务,我去办公室找范画。”
“抱歉各位,范画貌似不在了....那么就由同学上来当模特,大家来画吧。”达·芬奇看了一眼下面的学生,然后说道:“爱德蒙·唐泰斯,你上来当模特吧。”天草轻声对爱德蒙说道:“爱德蒙先生,可以将帽子摘掉吗?”“虚伪的圣人哟,为何要我摘掉帽子?”“只是觉得,摘掉帽子比较好画而已。”“哈哈哈哈哈,真是个虚伪的圣人哟,不过你的请求我会满足你的,哈哈哈哈哈。”爱德蒙摘掉了帽子,走了上去,同学看了一眼他的头发,突然感到了生无可恋,天草在一旁面带微笑的看着他人。
“真是有趣呐。”天草在心中默念道。
part.2
“说道石膏像的话,这次大家来画大卫。”达·芬奇给了每人一张范画,发到大卫的时候,大卫开始了抗议,并且明确的表示那个不是自己,自己没有那头卷毛,如同羊毛一样,,达·芬奇微笑着看着大卫,然后叫大家先画,自己和大卫出去聊聊,然后....大卫进入了达·芬奇工坊,之后很长一段时间,大家都没有看到大卫了。
(校长:???我怎么多了三个绿方块?)
part.3
“今天达·芬奇有些事情,这节课由我来上。”安徒生看了眼学生名单,然后说道:“那么,库丘林·alter同学,这次你来上来当模特。”正在睡觉的库丘林·alter被caster库丘林叫起来,库丘林·alter不满的啧了一声,走上前去。“先说好,他脸上和胸前的魔术刻印也要画下来的各位,如果画的不合格,那么课后就要再画十张。”安徒生看了眼学生然后淡定的说道。
今天注定又是要修仙的一天
TBC.@病体。 
唔...就是这样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