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桜在做梦边缘

单推寿岭二,买谷但是懒得拍,摆出来还要收太累了为什么没有一键收纳

论如何轻松的打败恶龙迎娶公主(划掉)王子

 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名为交界都市的国家,他们的国王名为男性指挥使,皇后名为希罗,他们有一位可爱的王子,名为达尔维拉。
  这天,神官闯进了皇宫,说自己看到王子被恶龙抢走了,国王与皇后十分伤心,于是在王都内贴出告示,希望可以找到一名勇敢的骑士去打败恶龙救出王子
  告示贴出后,不少骑士们踊跃报名,最终名为乌鹭的骑士被选中了,国王和皇后在临行前给了乌鹭骑士一袋子小鱼干,说是名为爱缪莎的占卜师叫他带着的,据说是可以对付恶龙,骑士乌鹭略带疑惑的收好了小鱼干,整理好自己的装备后就上路了

  骑士乌鹭一路上披荆斩棘,帮助迷路的小姑娘回家,抚老奶奶过马路(nigou)历尽艰难来到了恶龙面前,不过这个恶龙好似不是想象中的恶龙,不过是只巨大的白色猫咪而已,骑士乌鹭想起临行前国王和皇后给自己的一袋小鱼干,他从背包中取出小鱼干递到恶龙(?)面前,恶龙看到小鱼干后开心的叼起袋子跑到一旁吃了起来,骑士乌鹭于是就继续前进,终于在一座高塔中救出了达尔维拉王子。
回到国家后,骑士乌鹭受到了国民的欢迎,国王见人救回了王子,便将王子许配给了骑士乌鹭。
  这真是可喜可贺呐,从此王子与骑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