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桜在做梦边缘

单推寿岭二,买谷但是懒得拍,摆出来还要收太累了为什么没有一键收纳

荒木庄画室

二.宠物篇
荒木庄画室的宠物都是很有特色的,比如后厨的三只,两只猫咪和一只兔子,由于他们的缘故,课间的后厨总会很热闹。(吉良吉影表示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)
第一位是killerqueen,一只粉色的猫(凭什么不能是粉猫!)喜欢安静的跟在吉良吉影身旁,如果被不知情的人抱走并且离开吉良吉影2米会变得愤怒,不知情的可怜人就会被猫咬一口顺便抓一爪子。
第二位是猫草,为何叫猫草?那是因为他有着植物一般的特性吧,如果有阳光他会很开心,如果没有阳光就会很快睡着。
第三位不是猫,是一只兔子,名为D4C
的白毛兔子,不过总是窝在总统怀里,很少出来活动。
接下来是门卫的蜥蜴,尾巴上的花纹很像“DIO”几个字母,总是很安静的呆在房间里。
三.有趣的宿舍分配
由于预算的错误,导致宿舍已经住满了(别问我为什么)一些学生只能住在老师宿舍了(如图,其实里面够烂的,空调很垃圾——来自作者的怨念)西撒和乔瑟达成功分到了一楼的两人间,仗助暂时是一人居住,舍友据说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来到,据透露应该是设计课的老师(?)承太郎与花京院老师一间宿舍,乔纳森与迪奥一间,不过这两位住一间真的不会打起来吗?不过为什么老师的宿舍会有游戏机?晚上的时候总是很吵闹。主要都是打游戏的声音和迪奥的声音(nigou)。

一·第一夜的不安定
由于设计班是新开设的,所以班上的人相对其他班级而已仅有那么几个人而已,不过这到算不上什么,如果一个班级到同学与老师很久以前就都相识那才是最有趣的事情。第一天本该进行的自我介绍也不需要了,只需要由老师进行客场的介绍即可,不过速写老师有些事情,暂时无法来上课,花京院作为素描老师,也就暂时接替了他的工作,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,算得上和平的一天啊。由于是刚刚开始的缘故,晚上放学的时间也相对较早,9:30就已经宣布下课,可以选择在教室呆着或者回到宿舍休息,不过较多的人选择了教室,毕竟学生宿舍可没有wifi的存在,住在教师宿舍的几位倒是没有什么感想,毕竟是教师宿舍,wifi什么的还是存在的,不过为什么宿舍里会有游戏机?这点倒是在意料之外。西撒与乔瑟夫虽然在进门都瞬间感到了意外,不过既然有游戏机为何要荒废在哪里?不如去玩一会了,暂时一个人住在二楼的仗助也抱着同样的态度,不过另外两个与老师同住的倒是没有与他们一个想法,乔纳森是位好学的学生,在为明天的课做着准备,顺便将需要的铅笔全部削好,整齐的排列在桌子上,检查着是否还需要些什么,迪奥躺在床上,随意翻动着面前的书籍,翻到一半后,合上了书,随手丢到了一旁的桌子上。“jojo,要来一局吗?哼,反正你在这方面是无法打败我的。”指了指宿舍中的游戏机,迪奥对着看似无事的乔纳森说道。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,不过才10:10而已,那么一局也无妨,这样想着的乔纳森答应了迪奥………
另一间是承太郎与花京院,承太郎对游戏机倒是没有什么兴趣,花京院倒是很喜欢,进来后就找了个舒适的位置,打起了游戏……
时间过的很快,现在已经是11:46了,承太郎催促着花京院去休息,因为明天早上就是他的课了,不好好休息可不行。
“等到12点我就会关掉的承太郎,你先去休息。”花京院虽然是这样说的,不过到了零点,他还是在打着游戏。
承太郎从床上坐起来,拉下了电匝。教师宿舍就这样被强制断电了。
wryyyy!jojo,肯定是你碰到了什么!
Oh My God!!!jojo!是不是你干了什么!
No!!!!!
啊!!!!!
宿舍传来了这么几声呐喊,本以为只有一声尖叫的承太郎现在才知道原来其他人都没有睡觉
“呀嘞呀嘞…”
就这样,众人度过了一个算不上安定的第一夜。
事后游戏机就被处理掉了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