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桜在做梦边缘

单推寿岭二,买谷但是懒得拍,摆出来还要收太累了为什么没有一键收纳

迦勒底食谱

一.清蒸魔神柱
今日为大家带来的是清蒸魔神柱,相信有不少御主在击败魔神柱后怀着好奇心带走了一些残块,也会有一些御主将它偷偷放进了冰箱当中吧,那么恭喜你们,可以试一下道菜的味道了。
首先,取出魔神柱残块,切成适当的大小,不要太大,那样上锅蒸的时候不容易熟,当然也不可以太小。将大小适中的魔神柱用清水洗净,放入一旁的盘子当中。从素材库取出虚影之尘,人工生命体,禁断书页。
先将虚影之尘均匀的涂抹在魔神柱块上,倒入一些人工生命体瓶子里的红色液体在盘子中,放入锅中蒸熟。将盘中的液体倒掉,接下来开始准备调料。
将剩下的人工生命体液体倒入盘中,加入一些虚影之尘,混合好后用倒入一些开水,只后浇到蒸好的魔神柱块上。
将禁断书页切成细丝,撒在魔神柱上。
清蒸魔神柱完成!
是不是很简单呐?不过味道什么样我可不敢保证,各位御主可以叫自家的从者试一下(。ò ∀ ó。)
下期将带来碳烤魔神柱,敬请期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