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桜在做梦边缘

单推寿岭二,买谷但是懒得拍,摆出来还要收太累了为什么没有一键收纳

【达尔乌鹭】守株待猫

新人第一次发文……严重ooc,幼儿园文笔

“唉,又是影装吗?看来我手里的不是欧泊,根本就是一群非泊!”眼看自己攒了几天的欧泊只出了一个绿色的影装,指挥使十分的无奈。接过霞递来的猫铃铛换了小鱼干,看着指挥使失落的样子,霞轻抚着自己腿上趴着的白开口道:给你讲一个故事如何?看在你如此失落的份上。“什么故事呀?”指挥使有气无力的说道,顺便把小鱼干递给了白。“一个有趣的故事哟,为了方便你理解,就暂且将故事人物的名字换成你的神器使们的名字吧”指挥使点点头,站在一旁等待着霞的故事
“守株待兔,这个成语对你来说并不陌生哟,不过这次的故事是守株待猫”
“守株待猫?我也是第一次听说”指挥使略带疑惑的开口道
“那么继续好了,无需纠结故事的名字哟
曾经有位孤儿院的院长,名字叫做乌鹭,有一天呐,他在路上遇到了露宿街头的不知为何变成幼年期的达尔维拉,于是乌鹭将他带回了孤儿院,虽然变成了幼年期,但达尔维拉毕竟是黑暗之子,在孤儿院中与孩子们完全相当于两个世界的人哟,达尔维拉也总是一个人,乌鹭看到这些,有些心疼,在一次晚饭后,乌鹭将达尔维拉带到自己的房间里,与他聊了一晚上,不过实际上呐,达尔维拉一晚上几乎没怎么说过话,这里应该说乌鹭说了一晚上比较合适吗?”霞轻笑一声,继续抚摸着白的背部
“第二天,乌鹭找到了指挥使,询问他哪里有动物,指挥使思考良久,拿出自己珍藏许久的10个小鱼干递给了乌鹭,叫他将这些小鱼干挂在树上,就会引来一只可爱的白猫,乌鹭接过小鱼干,将小鱼干挂在院中的树枝上,自己则在一旁等待着,”听到小鱼干的时候,霞腿上的白开心喵了一声,很好的向霞表达了自己的喜好。“白猫果然被小鱼干吸引来了,抬头盯着树枝上的小鱼干,乌鹭取下一个小鱼干递给白猫,白猫也不后退而是开心的走过去叼起了小鱼干,对着乌鹭喵了一声,乌鹭抱起了白猫,白猫也不反抗就那么任由乌鹭抱着自己,双眼却紧盯着剩下的小鱼干,乌鹭无奈地笑笑,将剩下的小鱼干取下来,抱着白去找了达尔维拉,达尔维拉见乌鹭过来,本想转身离开,但是在看到白猫的瞬间犹豫了一下,乌鹭将白猫递给他,开口说道:既然你喜欢动物的话,猫接受吗?幼年期的达尔维拉点点头,用手轻轻抚摸着白猫……”
”停停停!怎么感觉这个故事有些熟悉?那只白猫不会就是你腿上的那只吧?而且为什么非要用那两位的名字,完全看不出这两位会有什么联系呀”指挥使突然打断了霞的故事,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
“唔?既然你认为是就是好了,不过那两位的确有联系哟,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,仔细回想一下,被你所遗失的细节哟,指挥使。”
“这么说来好似真的有?这两位最近总是走在一起的样子?难道说……”
“这个时候就要闭口不言,指挥使哟,既然已发现就无需多言了呐,而且你呆在这的时间未免过长了,是准备离开还是再抽一次?”
听闻霞的话语指挥使果断闭口不言,想起自己那从金色碎片中取出的绿色影装后,果断摇摇头,离开了白夜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