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桜在做梦边缘

单推寿岭二,买谷但是懒得拍,摆出来还要收太累了为什么没有一键收纳

【达鹭】你的背后是什么•番外小短篇

一.
自从指挥使了解到乌鹭背后灵的能力后,乌鹭上场的次数开始逐渐变多了,达尔维拉对此表示不满,以至于指挥使总是感觉到自己背后一阵恶寒
二.
其实背后灵是个可爱的家伙,有着猫一样的习性,有些时候达尔维拉会用逗猫棒去逗他玩,不过总是以逗猫棒被炸掉终结。
(指挥使:为什么我的钱少了?)
三.
自那以后,达尔维拉不太敢吃乌鹭给他的葡萄了,因为那串葡萄很有可能是炸掉。
四.
阿撒兹勒有背后灵似乎可以交流的样子,达尔维拉有次夜晚醒来,看到他们在窗前,含情脉脉(不)的看着对方的时候,他被吓着了。(达尔维拉:瑟瑟发抖.jpg)
五.
有些时候达尔维拉想叫背后灵消失,有些时候又不想,谁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就连达尔维拉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去想
六.
乌鹭虽然知道了背后灵的事情,却无法看到他,只能通过达尔维拉的描述去了解,这可真是件麻烦的事情呀
七.
那么背后灵为什么会出现?这个谁也不知道,最靠谱的消息大概是因为黑门的缘故吧,其实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背后灵会来到这个世界来,也不知道他的目的。
八.
明明阿撒兹勒看起来可以和他交谈的样子,那么为什么达尔维拉不知道背后灵的来历?那是因为阿撒兹勒没有告诉他而已。
tbc.
事实证明隔了太久不知道自己前文是什么了,晚上理理思路,试图码下去

评论(3)

热度(24)